suhocotton_秦贺州

写文 哔哩哔哩@Q_hzhou秦贺州

你x金钟仁&金珉锡|沙雕短文|当你追星二十年去线下签售

沙雕文 请勿上升真人 


或许你听说过EXO吗?


已经三十老几且患有社恐的我,畏畏缩缩抱着小分队EXO-KX最新专辑来到了他们的线下签售会。


第一次见到这场面,队伍排的看不见尽头,只有俩队伍,我索性从最近的一个排起。


不得不说十年前到底哪个人毒奶了一句:十年后去见他们应该比现在简单多了。


哪里简单?天啊谁知道我抢票抢了多久。


因为成员渐渐往不同圈子发展,发行专辑的频率更是低到不能再低,这样反而使得一出专辑签售会一票难求。


十年前的我无数次幻想自己站在他们面前是什么感觉,直到现在,我才发觉只有迷茫。


已经打工了四五年的我,皮肤保养的很粗糙,虽然打扮的还算整洁,但是看起来老了也得有七八岁。


前后的小姑娘也太年轻了吧,这个貌似才十七八?这个连二十五都没有吧?我越来越震惊,看着前面没头的队伍。


让我直接僵住的,是前面只剩两个人的时候。


这时候两个队伍都只剩七八个人了,天也开始变黑。


居然是金珉锡。


都十年了还按年龄排的桌子


不是,这是金珉锡?这是接近四十三岁的金珉锡?


童颜都难以形容近在咫尺的他,一直抱着屏幕前有滤镜有修图的心理觉得多多少少也会像四十岁的男人,可是见到真人时,整个人还是不敢相信。


我掏出钱包里放的一张12年的团照,和前面的他仔细对比了一下。


妈的,怎么更年轻了。


“那个…过来吧。”


说谁啊。


“你好,轮到你了,过来一下吧。”


我反应过来是我时,还是因为他对我用的敬语。


“我我,我是…”


我语无伦次想解释自己其实比他小很多……


“啊内,怒那。”


他笑起来还是像一只小猫。


又在无形地撒娇。


“欧巴…”


他大大的眼睛瞪大了一下,可能是意识到自己不太礼貌又很快低下头。


我快速地回想了一遍准备工作。


我跟他讲了我的名字后,说“欧巴可以写上一句安慰的话嘛,最近工作压力好大~”


真的,换做之前根本说不出这种话。


可能年纪越大越不要脸了。


“内~”


为什么还是敬语。


一瞬间无奈地有些想哭,可是看着眼前像宝宝一样脸蛋的人又完全生不起气来。


怎么办,真不是我太老,他们长得太嫩了啊。


随后我说的每一句都换来一句特别撒娇的“内~”。


我咬咬牙,豁出去了。


“欧巴可以撒个娇吗。”


他先是像小孩子被命令一样的委屈地眨了下眼,我突然意识到我的长相加上语气真的很像长辈训话。


更何况对方是真的像小孩子的金珉锡。


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天大的坏事,语气也弱了下来。


“珉锡欧巴~撒个娇嘛~”


然后金珉锡肉眼可见的脸红了。


“啊尼,做这种事很害羞的~我都四十多了~”


然后我学着先前在放送里看到的起哄,又说了句。


“做嘛,做嘛。”


效果满分。


金珉锡有些难为情地松开捂着脸的双手,露出亮晶晶的一双眼睛。


随后双手托着下巴,对我wink了一下。


“啊啊,疯掉了~”


这次是真熟了,双手胡乱揉了揉头发。


果然,金珉锡就是那种别人鼓动几下就照做的傲娇人物。


其实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撒娇。


一瞬间觉得自己笑的有点变态,差点忘记本人就在面前。


“妈的,也太会撒娇了。”


然后可以看见金珉锡整个人呆住。


于是想钻地洞的人成了我。


“刚刚是…脏话吗?哈哈哈哈哈。”


被金珉锡嘲笑就像被一个特别无辜的小朋友嘲笑。


这么善良的金珉锡都笑我。


“你真的是个很有趣的饭呢。”


这是在夸奖我吗。


我怎么感觉我无地自容了。


但是说实话,总算放松下来不少。


像是发掘了奇奇怪怪的签售方式。


可能能让我放松的就是对他们耍流氓?


他又拿过我手里的专辑,补了一句话。


等我离开队伍时,我才反应过来去看那句话是什么。


“To非常年轻的欧尼


好好工作吧 下次签售会还想见到你”


然后翻来覆去才找到他补写的一句话。


“脏话发音真的不像话 kkkkk”


忘记说了,我是中国人,韩语不会几句,但西八这种我已经骂了快二十年了。


感觉自己被深深地瞧不起了。


于是一口气闷住,冲到金钟仁的队伍,下定决心。


这次我一定要体会到征服感!


轮到我了,我直接把一封手写信放桌上。


“钟仁欧巴,读一下吧~”


“读了有什么好处吗?”


“?”


不是,我辛辛苦苦写的韩文手写信,还问我要报酬。


“给你糖。”


“好耶。”


居然就好了?


接下来的一幕我属实不知所措了。


他先是看了几行,嘴巴里念叨,因为是我写的我能知道他读到哪句。


让我没想到的是,这声音越来越小。


不是吧,难道我翻译器的问题他看不懂吗。


抬头看向他的脸,发现已经在擦眼泪了。


“呜……因为很喜欢欧……欧巴……所以……”


“艰难的时候也想着欧巴才坚持下来……”


我承认我写的是挺感人,但也不至于哭成这样吧。


事实就是,我征服了金钟仁,但他哭了。


等他读完又胡乱抓了张纸擦眼泪,擦完眼泪擦鼻涕,擦完鼻涕擦眼泪。


“钟仁欧巴我们换张纸好不好……”


“呜呜…嘤……”


救命啊,怎么显得我在欺负一只小熊啊。


越来越心疼的我忍不住出声安慰。


“好了好了别哭啦,不会脱饭的,你那么优……”


“你原来比我小啊!”


我愣住。


“呜呜呜…”


“还以为是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姐姐……结果居然比我小……”


“真的太不像话了!呜呜呜!”


“世界好残忍啊…啊金价…好难过……”


他…他是在心疼我吗?


因为我长得太老所以觉得世界太不公平以至于泪崩的金钟仁……


隔壁刚签售结束的金珉锡都跑过来了。


“哎哟怎么了啊钟仁呐。”


“这位饭真的…嘤……一直都这么支持我们…可是你看她…呜呜…”


金珉锡看到我的一刹那也没绷住笑了出来。


“是你啊。”


妈的,我还是逃跑吧。


太要命了。


“哥还记得她啊。”


“是啊,她说她特别喜欢柴犬。”


(注:韩语中柴犬与西八同音)


“莫拉古?”


行行行,就当我给金珉锡平凡的一天带来了快乐吧。


签售结束后我连夜逃离了这个城市。


……


金钟仁的to签


“to坚强的欧尼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要失去希望!”

评论(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