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cotton_秦贺州

写文 哔哩哔哩@Q_hzhou秦贺州

边伯贤x你|Artificial love

BG 边伯贤x你

短篇 微恐

脑洞产物 by秦贺州 禁止二改二传

……

缔造我的完美的你是艺术品。

……

我厌倦了实验室里的生活。

超世纪的人类每天干的事情就是研究如何不死,毕竟已经有大概一个世纪没有人类出生了。

当然,也有很多人希望能够复活死去的亲人,也有很多人反对,认为给地球增加负担什么的。

这些我都不在乎。

我手敲击桌面三下,电脑上出现了一行字。

“不在。有事联系。”

是我的意识输入的。

伸了个懒腰,转身离开了实验室。

……

我喜欢富有创造力的东西。

比如小说。

我几乎每天都会写一些东西,大约一个月能写出一本五十万字的言情。

言情是什么老掉牙的说法了。

有很多类型,男主没有名字,女主就是我。

我也不清楚我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只知道他们都有相似点,就如同没有姓名,我也不知道他们的区别。

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突然想写一本没有写过的小说。

小说里有一个拥有名字的男主。

没有任何停顿和纠结,我的大脑突然有了三个字。

边伯贤。

就叫边伯贤吧。

但我还是我。

……

一路向下,我到达了我个人的私密领域。

关上灯的时候像个普通的地下室,但是打开灯就是另一个世界。

属于我的世界。

在这里我拥有绝对的主导权和意识。

光穿透玻璃照射进去,有我喜欢的香气,抬头是虚拟的却毫无破绽的天空,有宏伟的建筑,跳跃的喷泉,艺术家的雕塑,甚至是温馨的家。当然,这一切都是虚拟的。

在那个温暖色调的家里,在柔软的蚕丝床上,睡着个漂亮的男人,他一动不动,没有呼吸,只有一点点光线打在他的睫毛上,好看的不像话。

我说过我喜欢富有创造力的东西,而他就是我的creation。

而且是最完美的那一位。

他的每一寸肌肤都是我赐予他的,每一块肌肉都是希腊雕塑家所艳羡的,从再好的石头中也雕刻不出来的,柔软的头发,如黑色玄武石般的瞳孔。

只是他现在睡着。

除了人类能否长生不老这个课题,我更有兴趣的是另一个。

机器人能否混入人类。

于是我创造了他。

可以说,除了自我意识,他什么都有。

拥有表情,拥有肢体动作,拥有心脏。

他近乎是个人了。

我想我那疯狂的想法也要实现了。

我笑了笑,摸上他的脸颊。

软软的。

像一具活着的尸体。

……

为了让他真的混入人类,我做了许多努力。

到目前已经是天衣无缝了。

我决定进行最后一次测试。

“会演戏吗?”

我对着他说。

而他依然平静。

“待会就会了。”

……

我将我最后一篇小说输入进他的大脑。

我告诉他,你叫边伯贤,你是人类,你面前的这个女人是你打造的机器人。你可以亲吻她,她对你绝对服从。她是你的女友。

小说的最后一段是,她违背了机器人法则,爱上了别人,你决定杀了她。

这样伟大的测试,连测试者都要做这个剧本里的演员。

输入完毕,启动系统。

我躺入边伯贤的怀中,褪去了身上的衣服,以一种极其依赖的方式蜷缩着。

很好,他身上有股香味。

大约几秒钟后,我的艺术品苏醒了。

……

边伯贤睁开他的眼睛,视线中是熟悉的天花板,但是眼睛莫名其妙有些酸痛,像是睡了很久的后遗症。

怀中有个温度,往他怀里钻,像一只粘人的猫。

真可爱。

边伯贤低眉,亲吻了女人的嘴唇。

但这好像惊醒了她。

边伯贤看着她睁开眼睛,用一种茫然无措的眼神看着他。

“早安。”

边伯贤说。

他的嗓音由于刚起床没喝水,带着点沙哑的音色。

女人好像迷迷糊糊反应过来,收回了目光,然后埋在他肩膀那里,闷闷的说一句。

“早安。”

摸着她的头发,边伯贤一直没有说话。

“不想起床啊。”

原来是在撒娇。

“起来吧,宝宝,我给你做早餐。”

“那你做好叫我。”

“好。”

边伯贤想抽出手臂,却发现被怀里的人压了个结实。

“抱抱我。”

真是麻烦。

边伯贤张开手,抱了上去。

他喜欢这样的感觉。

……

边伯贤在厨房整理餐具,我也实在睡不着了,穿上拖鞋,偷偷摸摸跑到厨房。

他穿着个棕色的围裙,头发乱糟糟的,但是发质很软,显得脸更小了,宽广的是他的肩膀,无与伦比的男人的线条。

我蹑手蹑脚地往他背后一站,他正在切面包。

手真漂亮,纤细又白嫩,青筋攀岩在他的手臂上。

我突然抱住他,他像吓了一跳。

但是发现是我,又无奈地笑了。

“不是说再睡一会吗?”

他的手停在半空,转头想问我,但是我靠在了他的肩头。

“我想你了。”

是真的想你了,每一秒都想你。

“但你要吃早餐不是吗,先松开,我做完喊你。”

“不要。”

“别任性,乖乖睡觉。 ”

我环着他腰的手更紧了,隐隐约约能摸到他腹部的线条。

感觉他微微颤了一下。

“都摸过几次了,还这样。”

“我摸不够嘛。”

他最终还是放下厨具,转过身来,亲了我的额头。

“这样可以了吧?”

我不满意地摇了摇头。

“亲这里。”

我指了指我的嘴。

“遵命。”

……

“遵命…主人。”

他的手指伸入我的发间,高高在上地睥睨着我。

边伯贤白天跟夜晚是两个人。

他此刻如往常一样,对着唯命是从的我发泄兽欲。

看着我时而痛苦时而迷茫的表情,他感觉内心都要溢出来的满足。

那一刻我觉得他是我世界里唯一的真神,身体只会去服从,按照他说的做。

“很好。”

他在夸赞。

而我备受鼓舞一样,活动地更加起劲。

边伯贤眼中的我是不堪的。

他时常觉得自己的感情不受控制。

他易怒,却又温顺,克制却又疯狂。

都在我身上尽数体现了。

不为别的,只为我是他所创造出来的女友,更是奴隶。

……

边伯贤对我很好。

几乎是无微不至。

他会带我去游乐园,去环海公路,跟他的朋友见面。

也会在月光下亲吻我,在烟花下向我表白,在无人的山坡上搂着我为我唱一首歌。

那天我躺在他的怀里看星星,突然很沮丧。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是从哪来的,连怎么跟他交往的都不记得。

“伯贤……”

我小心翼翼地开口。

“怎么了?”

他一如既往温柔地回应我。

“我……我叫什么。”

他突然僵住。

转身,用一种极为警惕的眼神看着我。

那种眼神是我极为陌生的,好像被我问到了什么禁忌。

“你……”

我怎么了。

我迷茫地看着他,一边想自己的问题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怎么突然问这个。”

他的表情变化的很快,再次恢复了那副柔情的样子。

“就是,我好像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连怎么认识你的都不知道……”

他听我讲,却一声不吭。

“那很重要吗?”

“好像是的。”

他再次沉默。

“你确实该有个名字了。”

他摸着我的头发,漫不经心地说。

“到时候告诉你。”

最终他这么回复我。

……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有些奇怪。

准确来说,是我觉得我的行为好像不对了。

我不再被他持续吸引,或者说,我时常为我的举动感到疑惑。

比如服从。

我为什么会这般依赖他呢。

我冥思苦想,以至于总是走神。

下场就是源源不断的惩罚。

我渴望知晓一切,知道我的名字,知道我和他的一切故事。

但他都不告诉我。

久而久之,我甚至产生了厌倦感。

这是什么感觉呢,我觉得格外新奇。

可是当他看着我说“我爱你。”,我还是会控制不住地回应他,去撒娇,去爱他。

他有次做噩梦,出了很多汗,惊醒的时候大口呼吸着。

看见我还在,他却意外松了口气。

他说我爱你。

我听见了,但我装睡。

我也爱你。

我的本能说。

……

我陷入了新的困惑。

因为我爱上别人了。

但我还爱边伯贤。

这是很奇怪的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当我跟那个男人提到边伯贤,他神色一变。

“怎么了?”

我有点担心地问他。

“没什么,就是他……有点奇怪。”

“你还是跟他尽快分手吧。”

他是这么跟我说的。

分手,什么分手。

我呆住了。

那个男人突然抱了一下我。

我僵了一下,下意识想推开他。

不可以被边伯贤以外的人拥抱。

这是我大脑的第一反应。

“我等你。”他说。

等什么,等我吗。

我不知道边伯贤在角落里看下了这一切,也无法得知他的指甲嵌入了手指,以至于把血沾在袖口上。

……

“什么时候开始背叛我的。”

他冷着脸看我,而我则被他绑在一台机器上。

“我没有……”

“是不是从你问我你名字的那一刻,就想逃跑了。”

“不是的,我只是想知道……”

“你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对不起…我错了…可是……”

“为什么背叛我?”

他突然嘶吼。

我看着他猩红的眼睛,有一种恐惧蔓延开来。

他好像很绝望。

“看来失败了。”

“什么?”

什么失败了?

“没关系。”

他一下又恢复冷静,神情柔和起来。

“睡一觉吧。”

“醒来是全新的一天。”

……

我死了。剧情结束。

体验感还不错,有那么些瞬间我也真的入戏了。

而且他也很符合男主给我的印象。

看来真是万事俱备了。

这样即使进入人群也不会被发现吧,只听我的指令行事。

我睁开眼,想去检查一下机器。

却发现边伯贤还站在那,看着我。

没电了?

我想从床上起来,却发现动弹不了。

他用一种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怎么醒了呢,我没设置这步呀。”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