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cotton_秦贺州

写文 哔哩哔哩@Q_hzhou秦贺州

kissxer|续|都暻秀x你

我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和前男友上床了。

我睁开眼看着天花板出神,身边的都暻秀还在熟睡。

他的呼吸均匀,我枕在他的右臂上,以一种依靠的姿势被圈在他的怀里。

浑身都酸。

我感觉有点别扭,把头微微移开了一点,这让他闷哼一声,随后慢慢睁开眼。

他看着我,好像在看我的每一个神情。

我一想起昨晚,我就很尴尬。

“早,早啊。”

“早安。”

他的声音有点哑,因为疲惫。

“我们,几点去谈合作啊。”

他皱眉。

“你喜欢在这样的早晨谈工作?”

“我不是怕你迟到吗……”

“十一点先和合作方吃顿饭,过后去他们公司。”

“哦。”

真是的,怎么又一副我欠他钱一样的表情。

明明昨晚说了好多句我爱你,明明亲了我无数次。

我有些不满意他的语气,突然看见右手无名指的戒指。

我从被子里钻出左手,一下就扯了下来。

“你干嘛?”

他看见我把戒指一摘,一下就急了。

“谁同意跟你结婚了,你怎么这样。”

“我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你了,明明我也刚醒,还要被你训。”

我把戒指往他身上一扔,闭上眼装睡。

大不了辞职,我才不怕你。

过了很久,我以为他是真的在思考什么时候辞退我,突然感觉肩膀痒痒的。

原来是都暻秀把头靠在我肩膀上蹭了蹭。

这是在示好吗。

“我错了,我一定准备好再求婚。”

他声音闷闷的。

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都暻秀,即使他的语气仍是不容置疑。

“我觉得你准备挺充分,戒指都随身带,是打算跟谁求婚被我拦截了?”

我用调侃的语气说出这句话,意思是他蓄谋已久。

“你明明知道只有你的……”

他声音又低了一点,有点委屈。

我觉得心里一下软了,用手去摸他毛茸茸的头。

真会撒娇。

“当时知道你来我公司,我以为你是为了我,我还高兴好久。”

“结果你都不来找我……”

“老板,你办公室离我很远诶。”

“那你给我发个消息啊,我去找你啊。”

我语塞。

谁没事给自己前男友兼上司发消息啊。

“你戒指什么时候买的?”

我问他,也算是转移话题。

“大概在两年前。”

两年前,那就是我们大四。

原来他也准备毕业后和我结婚啊。

但我却在大四提出了分手。

想想很羞愧,那个时候有些太过自傲,出于自尊心也接受不了,所以分了手。

我在回忆,他又开口。

“我会娶到你的。”

像在宣誓。

我干咳几声。

“其实,我也不用你对我负责什么的。”

关键我们还没正式复合啊。

谁知道先睡了。

他不说话,好像对我的回复很不满。

空气冷清了好多秒。

我转过头亲了一下他的脸。

“我们要不要复合?”

我问。

不想拒绝你,但是又怕一切发展得太快。

你能明白吧,都暻秀。

我的仪式感,莫名其妙但是也同样慎重。

“好。”

他抬起头,看着我。

然后虔诚地吻上了我。

我们都有些傲慢,也不善于表达,但是吻能代替语言。

再爱一次吧。

……

其实之前,我和都暻秀的恋爱方式就不怎么正常。

好像有一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意思。

但是睡都睡了。

“我说,你不会撒娇吗。”

都暻秀看着我,真挚地说。

“你也没叫我撒娇啊……”

我有点无语。

然后突然灵光一现。

我一下就扑到都暻秀怀里,用脑袋生疏但非常猛烈地去蹭他胸口。

“哎呀,老公,怎么说话的呀,弄得人家都害羞了。”

他当时在打领带。

我觉得自己说话好油腻啊。

他咽了咽口水,这是我没想到的。

“你,你。”

“啊哟,我怎么了嘛,老公不喜欢吗?”

我决定不要脸到底,要他那么喜欢欺负我。

这下傻了吧?

“喜欢…”

都暻秀突然说了这两个字。

换我傻了。

“咳,啊,老公你打领带啊,别理我。”

我想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却被他紧紧环住。

“才八点。”

“你你你,你想干嘛。”

“让你再多叫会,知道以后别这样随便调戏我。”

坏了,都暻秀要动真格的。

……

我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和都暻秀再一次上床了。

“要迟到了。”

我一边咒骂他不懂事,一边捞起地上的衣服穿。

他倒是相当冷静,不紧不慢穿上皮鞋。

“在外面先别叫老公,不想别人误会你。”

“你有病吧,谁会在外面叫你老公!”

我有点气急败坏,嗓子都哑了。

“好了,走了。”

这次换他揉了揉我头发,打开了房门。

居然没对我凶,好神奇。

我清了清嗓子,用阴阳怪气的语气说。

“知道,老头子~”

“我才二十六,这种话五十年后再叫吧。”

他看了我一眼,随后转身出门。

怎么软硬不吃呢。

……

坐在饭厅,对面是两个男士。

他们打量了我一下,起身和我握手。

都暻秀全程盯着我,看见对方没有过界的接触才收回视线。

原来是醋王。

接下来一个小时,我就没怎么亲自夹过菜。

“吃这个。”

他把剥好的虾放我盘子里。

我给了他一个眼色。

“谢谢都总,我自己来。”

我还怕自己没分寸,没想到都暻秀才是那个理直气壮明目张胆的家伙。

“都总对同事真好,合作肯定也会很愉快。”

对面称赞道。

靠,一个个都揣着明白装糊涂是吧。

我把头埋的更低。

“是没胃口吗,要不要叫个辣炒。”

我刚在纠结自己能不能吃辣,都暻秀就开了口。

“她不吃辣。”

“嗯,我可以吃一点。”

我打断他,抬头对对面的人笑了笑。

怎么这么没礼貌啊。

这顿饭忐忑地吃完,坐上了车。

“都暻秀你故意的是吧。”

“什么?”

“你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咱俩不是一般同事关系吗?”

“可是你吃辣不是会痛经吗?”

我语塞。

“行了,谢谢你刚刚没直接说出这种话。”

“其实我们几个合作过好几次了,都熟了,别担心。”

我漫不经心听他解释。

“他们其实知道你。”

“莫?”

“…之前有次我喝醉了提到你。”

看来不是一般熟啊。

“哦。”

我就假装我在过去两年没有想起他吧。

等等。那刚刚那顿饭是?

“都暻秀,你别告诉我刚刚那顿饭是你特地加进来的行程。”

“这倒是没错。”

“跟他们俩炫耀一下。”

我说为什么早上在阳台打电话,还一直忍不住笑。

感觉被算计了。

我炉火中烧。

看我气的像只河豚,都暻秀没忍住又笑了。

“开门!我要下车。”

是可忍孰不可忍。

“你走了我怎么办?”

他反过来问我。

“你自己谈!你们不是熟吗?要我干嘛……”

我越说越气。

结果都暻秀趁机又亲了我一口。

我再次失语。

“你,你耍赖。”

“太吵了。”

居然嫌我吵。

“谈生意要安静点,回酒店再闹好不好。”

我回酒店还有机会闹吗。

妈的,让我赶紧回家算了。

……

“这个方案可能要一点时间,一定让您满意。”

都暻秀全程不开口,我就在那边谈。

“宣发是一部分,合同相信两位提早看过了,如果没问题,我们就尽快签下,好开展工作。”

我放下圆珠笔,向前推了推。

“贵公司和我司合作过几次了,这一点我们还是信任的。”

“那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对方签下了字,向我伸出了手。

都暻秀却突然伸手去握。

他们相视一笑,我感觉我又被骗了。

……

坐在车上,发现才下午三点。

“这不是签好了吗,后面两天干嘛?”

我记得都暻秀说我们要待三天。

“带你转转。”

“你公费旅游?”

“不可以吗?”

“不可以,没我的事我就先回公司了,我还要打工,您慢慢逛。”

“你不陪我吗?”

我咽了下口水。

“陪……”

“那就别说话了,我们走。”

……

评论(2)

热度(2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