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cotton_秦贺州

写文 哔哩哔哩@Q_hzhou秦贺州

美作人设|都暻秀x你|C11 完结篇

讲点我和都暻秀的同床生活吧。


等等,不要多想,真的只是同床。


租约到期之后都暻秀很自然地帮我把行李搬过来了,虽然期间我有过小小的反抗,但是一点用都没有。


当天晚上真的很精彩。


晚上约十点,我很反常的提前感到疲倦,虽然搬行李的是都暻秀。


所以我非常自然地换上了自己的企鹅连体睡衣爬到都暻秀床上去了,被子一盖铺天盖地的是他的香薰味道,所以睡得很香。


但是我忘了都暻秀要和我睡一张床这件事。


前一天威逼利诱换来的小甜豆的同床许可居然被忘性大的我忘了。


凌晨一点。


我睡眠其实很浅,睡了三个小时的我还没进入深度睡眠,对于风吹草动很敏感。


我感觉窸窸窣窣地有个人小心地抓起我被子的一角,都听不见呼吸声,而且是一顿一停的。


“嗯……”


我闷哼了一声,睡眠浅也不是被打扰的理由啊。


然后那个声音就消失了。


所以我又接着睡了过去。


凌晨两点。


这次我是一下就醒了。


因为都暻秀最终决定一下子就把被子掀起来然后钻进来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其实不是掀被子的原因,他床很大,还是吵不醒我的。


关键在于这个家伙太急了然后床头柜的手机啪嗒掉在地上了。


空气凝滞了。


都暻秀就那样僵硬的把手缩进被子里然后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


他在听我动静。


我想笑,但是我怕我一笑他就特别尴尬然后从我身旁溜走了。


对了,又到秋天了。


房间里室温刚刚好,但是我感受到我的左侧一点点在升温,忍不住往那里蹭。


我觉得都暻秀特别厉害,除了手机掉地上那个声音,已经过去十几分钟了他就没有第二个声音,也不翻身。


我想象着他对着天花板发呆的样子,觉得他应该没睡着。


嗯,可真的很暖和。


我张大我的手臂去搂他,头也不偏不倚的靠着他的胸侧。


我不是医生,但我觉得他心跳真的有在加快。


而且身体真的有在变烫诶,好神奇。


就这么喜欢我吗。


我再次昏昏沉沉睡去。


……


都暻秀听见手机掉地的声音心脏都停了一下。


他本来第一次尝试就鼓足了勇气,被我的闷哼声吓住了,以为打扰我睡觉。


然后他出了门躺在沙发上又给自己做了一小时心理建设。


我的女朋友明确说了她想跟我睡,我也答应了,


但是我要是吵到他怎么办?


都暻秀突然想凌晨两点打个电话给自己小时候一起睡觉的玩伴问问自己睡觉打不打呼噜。


但是人家肯定会骂自己有病。


怎么办呢。


哦对了,刚刚进房间看见她睡着的样子。


真好。长得真漂亮。


但是好像嘴巴有点张着,会不会流口水啊?


——我会做噩梦,都暻秀,陪陪我。


对了,她说我不陪她睡她会做噩梦。


不行,我还是得和她一起睡。


都暻秀给自己打了气,信心十足进了房间。


把被子掀开刚刚好的大小一口气的躺进去然后睡觉。


然后心脏骤停。


好歹是进被窝了。


她没醒吧?


都暻秀瞪大眼睛看着天花板,呼吸都不敢呼吸了,就听着旁边的人有没有因为他而感到烦躁。


几分钟过去了,她睡的很熟,还好还好。


都暻秀你做得好。


但都暻秀觉得自己睡不着。


身侧的人平稳地呼吸着,好像他的全世界。


他二十出头也和前女友同居过,但那时候是因为没钱,两个人挤一起,都暻秀忙着愧疚都没时间想别的。


现在他有时间想别的了。


过了十几分钟,还是很清醒。


身侧的人翻身了,都暻秀更是动都不敢动了。


结果那个人的手就这么搂上了自己的腰。


下身一麻。


都暻秀脸烫的不行。


大约又二十分钟多过去了,凭借着惊人的意念,都暻秀冷静下来了。


身旁的人也确确实实睡着了。


都暻秀头微微侧向一边,看着她的脸,她的睫毛。


最终亲吻上了她的额头。


还想亲那里。


都暻秀心里摇了摇头。


不行,这是乘人之危。


醒了再亲。


……


今天我和都暻秀又上热搜了。


我被吓一跳,我以为是我和都暻秀在咖啡馆亲嘴被拍到了或者在车里被拍到了,总之各种地方亲被拍到了。


结果是:#州府夫妇许愿桥


这是个什么玩意。


我点进去,一点点往下翻。


原来是我们当地的一个地方,叫许愿桥,是很著名的景点,很受情侣欢迎,在桥上面挂上锁,钥匙由工作人员保管,如果以后分手了,任何一方前来可以根据记录讨要钥匙,把锁解开。


有剧粉在那边逛的时候,看见了一把锁写着:都暻秀和我的名字,什么时候结婚?


拍了下来并配文:我天,好新的锁,我不管了,就是他们俩来挂的,嗑死我了剧外也好嗑。


然后评论区甚至有人问了规则,得知后说:我能不能冒充她去拿钥匙然后把钥匙扔了,这俩锁死。


我天,这是本地cp粉在上分吗。


我忍不住把这个分享给都暻秀。


“你知不知道,太吓人了,我以为我们俩被狗仔拍了,结果是cp粉去那个桥挂我们俩锁,被看见了。”


都暻秀没说话,我又说。


“这好像最近好多人去那个地方打卡,天啊,我们要不要也去?他们嗑到真的了。”


“不是,你不会不知道这个地方吧,咱俩要不要去挂一个?”


都暻秀终于开口。


“可是一个人这辈子只能在那挂一次啊。”


“对啊,你不乐意跟我挂?”


想了想,我突然有点失落。


“…哦,我就知道,你肯定和你前女友挂过。”


都暻秀突然有点躁动,闷闷的。


“什么前女友啊!你再看看。”


“看什么,看图?”


我又端详了一下那个图片中的锁。


都暻秀。


没啥不对啊。


等等,这个字。


我眼睛一点点睁大。


都暻秀。


“妈啊。”


我捂住嘴巴,把手机扣在膝盖上。


“是你挂的??”


“嗯。”


都暻秀还在生气。


我却不知道怎么办了。


怎么办啊?是他挂的,我还天真的以为是粉丝整活。


“我我我。”


“等等都暻秀你字大不大众啊?这会不会被认出来?”


要是认出来可就完了这不就等于锤了吗。


“我写的很标准。”


“那就好那就好。”


“肯定有人看得出来。”


“……莫?”


都暻秀又一声不吭地生着闷气地朝我这移了过来。


“你怎么可以觉得是前女友。”


“对不起。”


果然对前女友还是敏感的啊。


“我下次不会……”


“喂。”


这是都暻秀第一次对我喂。


我在想我是不是马上就要失恋了。


“锁上的字看过了吧?”


“嗯嗯!”


我扬起笑脸去回应他,小醋包这可不能马虎。


“所以回答我的问题。”


“啊?”


——什么时候结婚?


“忘了?那我再说一遍。”


“我想起来了…”我小声地嘀咕一句。


“我爱你。”


他千万分郑重地看着我说。


“我本来挂在那里就是等人发现的。”


“其实我更想等你自己去发现。”


“但你不出门。”


“哎我……”


都暻秀好像不闷了。


我甚至没有哄他。


“但是你也如我愿看见了那个问题。”


“其实我知道我可能有点莽撞了,我应该先问你愿不愿意。”


“还好现在也不算晚。”


“我的人质,我的李芝舟小姐,我的恋人。”


“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剧里的我们是BE,现实里我想给它一个圆满的结局。”


“还有,我比茯青好一点点。”


“我不会冒那种险的,这辈子都不会,为了你和我。”


“我们第一次接吻是在剧里,那一刻我的心情我会一生铭记。”


“我先喜欢上你的,这个我必须说出来。”


“我不是个很容易冲动的人,我们也才认识一年,但我脑海里每天都在问我自己要不要和你结婚。”


“婚姻是个不容易的事情,但你问我想不想把你锁在我的生命里,我的心声先我理智说出了我想。”


“想要更稳固的关系,更进一步的关系。”


“你还年轻,我不是想拿这个关系困住你,让你变成大众印象里的妻子,你是我心里的那个小女生,我们永远热恋。”


“你想谈一辈子恋爱,我也愿意。”


“诶,如果我们俩结婚了,我是不是不可以跟你谈恋爱了?”


“可是我好喜欢和你谈恋爱,怎么办。”


我对上他的眼睛,这样问他。


他被我问住了。


可能在他的眼里我是在婉拒婚姻?


“不是,都暻秀,你别多想。”


“我会和你结婚的。”


“但我好像没法很快习惯叫你,老公?是这样叫的吧,你别烦我,我还是喜欢叫你都暻秀。”


“你觉得呢,哎?”


这样之后是热烈的,铺天盖地的接吻。


都暻秀嘴唇长得好看就算了为什么也这么爱亲。


所以他的求婚,其实快了一点,在网友的催婚下。


……


剧播完了大约半个月,所有剧粉都在为be的结局缓不过来的时候。


都暻秀冷不丁公开了我们的恋情。


并且罕见的配了图。


图是那个锁。


文字是:感谢各位关心,确实在一起了。


短短十几个字,微博炸锅了。


我都不敢看微博了。


那几天都不敢出门,怕碰见一个熟人就问我都暻秀杂七杂八的。


我这个,叫正牌女友吗。


隔了有十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点开微博了。


那个帖子下面第一条。


“天呐,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所以那个问题有解决吗(流泪)”


都暻秀回了。


“她说好。”


如你所想,又炸了。


我看的满脸通红。


“呀!都暻秀!”


“怎么了?”


都暻秀窸窸窣窣从厨房出来,像什么都跟他无关似的。


“你……”


“你今天吃点饭吧,别管理身材了。”


都暻秀这么跟我说。


“好……”


会做饭的男人最好命!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